close
妳的離開已經千日了
我知道這些日子以來我的一切的作為都只是單方面的作為
我的心在第一天起就已經封閉
外部的種種都似若雲煙
又好似化外景物
一切的一切全都與我無關

佛說: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是的   我看開了
我不再自怨自艾
更不會怨天尤人
想妳嗎?氣妳嗎?怨妳嗎?恨妳嗎?
不不不不
這就是此時我的答案

千日之時
也是我該送妳最後一份禮物一對翅牓之時
送妳飛翔
也讓妳離開我的一切
我的將來中不會再有妳的身影

我會開啟我封閉已久的心房
無論將來是否有人會住進我的心中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不會是妳~~~更不會是裝上翅膀的妳
我能辦到嗎?
我問我自己~~也告訴我自己
是的~~我會~~我一定會~~~~~我~絕~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Je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