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的座駕陪伴了我十四年
全台灣奔波了超過三十萬公里
很厲害吧
雖然目前狀況還不錯
高速公路每公升油還可以跑十三四公里
但是基於某些因素
想要讓我這忠心的座駕完成使命
找了幾個品牌
原本注意的是頭又大的wish
但是最近頭又大公司的新聞不斷
為了不進入被召回的名單之中
於是轉向我的次愛NISSAN
看了LIVINA及TIIDA
還是決定採用TIIDA接手擔任我新座駕的重大使命
空間超大是這款車最受優評的地方
我也喜歡
但是以下幾個配備更是我的最愛
恆溫空調
定速巡航
LED方向指示燈
方向盤快撥鍵
LED迎賓踏板
I KEY防盜系統
當然還有很多其它的東東
1.8的車子
有這樣的配備
感覺它可以陪我很久
沒有買最高等級的
因為有些東西實在用不到或我已經有了
例如天窗及導航
期待它能夠美美的現身
而我
當然也會好好的照顧它
畢竟我在車上時最需要的就是它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Je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