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這是啥彩色圖卡的照片
2009年11月16日晚間七點
吃完晚餐後想打開電視看新聞
想不到~~~想不到
我可愛的42吋LG電漿電視就給我出現上面那樣
原本以為是信號有問題
調整信號仍沒有改變
又想說是不是電源秀逗
關機再開機仍舊一樣
一陣冷空氣從我背脊涼了上來
就知道要花大錢了
找出保證書~~~早就過保固期了(預料中的事)
打電話去服務站~~~本公司上班時間上午九點至下午八點
剛好八點十分
只好等明天再聯絡了
 
一早
打了電話過去安排查看
效率還滿不錯的
十點就打電話來預約下午時間
趁著空檔到銀行領錢準備要付信用卡帳單
多領了二千想說修理費應該差不多吧
哈~~~完全估計錯誤
服務人員一到後打開電視就判斷出是顯示卡出問題
總共有四片如下圖
就是這四片
各位看倌猜猜看要多少錢
報價不含工資新台幣一萬零六百元整
天阿
真是超級高貴
這四片就可以買一台小一點的液晶電視了
唉~~~當時花了十多萬買的電視
總不能因這一萬多就不修了吧
狠下心來修吧~~~~
一小時後
我的電視復原了
我的一萬多元也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Je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