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
每遇要決定事情時
妳總是說
大事給我決定
小事讓妳決定
但是大事或小事是妳決定
甜美的約定我一直遵守著
一直到妳離開的那一天
我才驚覺
原來我們的感情對妳而言是"小事"
沒有讓我有任何決定的空間
逕自妳就下了這樣的決定
把我們的感情結束掉
 
現在沒有妳
也沒有別人在我身邊
所有的事都是我決定
酒杯會陪我
它不會幫我決定任何事
但是它不會離開我
沉醉在酒精中
並非自我放縱
我只是想要
想要把那一段忘記
我沒有墮落
更沒有自我放棄
夜晚
就讓我把心交付酒杯
與李白於靜夜中
同與三人對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Je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