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好久好久了

沒有這樣的感覺

一送妳離開我的身邊

就出現想要停滯時間的想法

就不想要踩下油門

就想要立即與妳線上可以連通

真的已經好久了

原本以為自己早不可能再有那樣的感覺

以為自己再也不可能經歷那樣的過程

但是

妳改變了這一切

雖然這一切並不是我的所有一切

但是至少目前整個想法中都是~~~~妳

妳也在想我嗎~~~我想要的答案~~~是

不確定的不確定讓我更加的想妳

想要這一切都可以是我的終點

我不要再飄蕩

我不要再無助

我不要再孤獨

我更不要只是這樣的不確定

在我沒有被排斥的狀況下

春天~~來吧~~~求求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Je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